〃千樾湫黎`忆

一只年更遥——巨想工作。多坑横跳,主页置顶随时更新行动状态

我和我家刀的日常

  (四)堀川窝炸了

  •是真的呢,捡刀和内番。

  •为了让刀们都特化在下都快趴窝了(눈_눈)想让刀剑乱舞出自动模式大概是不可能的吧。(乱被特化时反应了半天才记起他是男的orz)

  ——今天也带队出去打架了——

  对的你没有看错,继安定窝炸了之后审神者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堀川国广的窝也炸了。

  自家这个本丸大概对胁差这一刀种有谜之先天隔绝,除了笑面青江那把头发绿绿的胁差(你干嘛提绿绿的)剩下现有胁差都是捡、回、来、的√

  都~是~哦(´-ω-`)

  “我也是哦,明白了吗?”骨喰藤四郎欢迎会上鲶尾藤四郎边给他套围脖边这样说。

  骨喰平时话少,点点头就作罢。

  “啊~真冷淡。”鲶尾故意把音调拐的七扭八歪实际心里一点都不伤心“以前阿路基跟我们说过,在他们那边都传有了和泉守,堀川就会一堆一堆的来!”

  “唔。”

  “但是咱们本丸的堀川是自己先来的。”鲶尾想起什么,咧牙向骨喰笑道“那一阵阿路基遮面的布料上都肉眼可见的冒出黑人问号呢。唔,结果隔天就锻出了和泉守先生。”

  审神者:真是神奇…

  待鲶尾还想聊什么,审神者已经跟三队回到本丸,手里拎着两把堀川国广,一把鲶尾藤四郎。

  “后来近三个月再没捞到过堀川,我都快忘记清光安定那两个家伙不擅长锻胁差了。”审神者继续回忆“这两天刚感叹堀川这孩子兼厨属性八成在这里好点了,”她抬起左手拴着的两只堀川,他们在各种问兼定桑在哪儿“今儿第六把。”

  骨喰:……“辛苦。”

  审神者催队里的大太刀们快去休息送马匹回了马棚,空气安静了十几分钟。

  “所以你们在院子里开派对开了一整天?”

  “?”笑面青江满脸挂笑的打出一个问号,他今天一整天都在手合室和大和守对招。

  鲶尾感受到审神者面纱后透出的死亡凝视不由得拔腿想跑“这就是你们内番又是零的理由?”

  众胁差趁着阿路基没完全拔出她那把伞剑时赶紧跑路“对不起!!!”

  今天也是被战斗狂婶婶追杀的日子呢。

  ⭐️我以前从来没在意过刀们逃内番这种事,看了b站上婶婶们的吐槽我回去才发现“……嘿呦还真的一连几天都给我逃内番啊这帮小子!”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是战斗狂……手合室的加成大家倒是没逃过诶?

评论

© 〃千樾湫黎`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