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樾湫黎`忆

一只年更遥——巨想工作。多坑横跳,主页置顶随时更新行动状态

我和我家刀的日常

  (三)狂躁
  今日近侍,是我加州清光没错√

  昨晚阿路基因为骨喰重伤而自闭了一个晚上,作为初始刀的我都被关在门外,本来想找安定过来商量怎么办结果就撞见阿路基幽魂一样飘到了锻刀室……

  还好被骨喰他劝好了啊,今早终于恢复元气又带刀出去打架了呢。

  2019.11.14日,12:46大概是这个时间,阿路基摔了政府新邮寄来的文书在屋里大喊“老子再也不信经验加成了!”

  本丸内常绿的万叶樱都抖了三抖,虽然很心疼阿路基的嗓子但是作为加州清光还是想说:阿路基你是女孩子,不要以老子自称,会不可爱的。

  “另外,手入室的各位,谁能告诉我你们经历了什么?”清光被药研拽到手入室打下手的时候整把刀都是懵的,看看这一大批伤员,这可不是阿路基以往的作风。

  受伤最重的大俱利伽罗绑好自己的绷带怼了旁边小狐丸一肘子

  “政府提供的练级场地到boss点每次都有刀受伤而已。”小狐丸笑眯眯拿碘酒沾着伤口“阿路基没想到分明是练级战场还差点碎刀。”

  经历了骨喰差点碎刀的事情审神者已经很自闭了,加州看着血量为一的伽罗……阿路基现在大概在挠墙怪自己太弱吧。

  萤丸抱刀看着贴墙把自己缩成大福的审神者,拉着大和守的袖子问他要不要考虑找山姥切过来认亲。

  大和守:……“现在别提山姥切,他现在在手入室啊。”
  他刚说完,大福审神者就泄出阵阵如同戳了笑面青江的笑袋般瘆人的“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你看吧,会成这样。”大和守指指大福。

  “嘿咻!”虽然实际比婶婶矮上一厘米,也不妨碍她缩成团子时会被抱起来“阿路基打起精神来嘛!再气不过让我和清光带一队过去把对面砍掉就好啊?”

  “……”这很大魔王!

  “不要了,以现在的整体实力咱们还不如打主线地图。”审神者把兜帽撤下来“放我下去我喘不过气了。”腿压着肺呼吸真的很不舒服。

  大和守辫子都炸毛差点掉下去红着脸慌忙把大福放下,大福就势滩成一张福饼:我真的好弱啊……去你妈的练级。

  ——以下大概是论坛体——

  1L大魔王:必须调整一下气氛啊……大家,出阵了!

  2L全丸最靓:诶唞……安定,我听说阿路基表示并不用去推战力图?

  3L风雅:?发生了什么?

  4L复仇者:对面,听说有仇敌。

  5L江雪:小夜,阿路基喊你回家吃饭。

  6L全丸最靓:……所以阿路基还是决定让一队砍了对面是么?

  7L流年:我靠了我要是刀我去把对面全砍了!!!

  8L萤火虫:阿路基属性不是薙刀请冷静?

  9L风雅:阿路基,要注意淑女形象啊。

  10L大魔王:放心吧,不会有事的!

  11L全都去吃药:代表短刀向一队打call!

  12L全丸最靓:药研你的标点??

  13L骨头:啊啊,五虎退的老虎干的,我看到了。

  14L小老虎:对、对不起(•̥́ ˍ •̀░ฅ)~

  15L流年:注意安全,笑面你帮我多打对面枪兵几枪。

  16L笑笑更健康:了解√

  17L突刺精专:枪兵?

  18L骨头:楼上放心,不是你。

  ⭐️是我太菜QAQ我要是刀我真想把对面枪兵砍了QAQ

评论 ( 5 )
热度 ( 6 )

© 〃千樾湫黎`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