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樾湫黎`忆

一只年更遥——巨想工作。多坑横跳,主页置顶随时更新行动状态

我和我家刀的日常

  (一)审神者回来了

  •有审神者出没,原型是我本人日常没错√(女的)不跟刀组CP,我更想跟刀出去砍…(咳)

  •脑抽产物,不知道会有多少版本,会不会有后续ooc铁定会有的吧!私设肯定也有一堆啊!(审神者有啥奇怪东西应该都能理解吧……)

  •真实游戏日常和臆想日常衔接产物get文笔烂的一批,还是第一次尝试把自己加进去的视角。

  •emmm还要说啥?……欧拉欧拉欧拉!(???)

  ——怂怂的分•|・ω・`)•割线——

  emmm首先我要申明一点,我是个就任两周年实际工作量只有将近一年的佛系审神者。

  话说上面那一段被时政府看到了会不会撤我职啊……

  回本丸第一天我家初始刀清光迎面就说:“啊,太好了……我还以为自己对你来说已经是无所谓的了……”心里哗啦碎成一滩——婶婶的错!婶婶对不起你QAQ

  当年我是被审神者招募宣传片骗过去的(花丸)还没看正片就被冲田组那一对小天使吸了眼球“卧草这俩是什么小可爱!”“我靠他俩好默契!”“我的天这两把刀可爱到炸,诶诶诶?原来有组织的么(APP)”

  之后就一遍刷剧一边联系组织申请成为审神者(下载)……之后就是两年。

  刚进去的时候发现开局给刀我当然zei上了加州清光,没对比属性纯为组cp我就直接捞上清光去本丸报道了(当时服务器只有一个…来着?),至于安定什么时候能来,我觉得只要打的勤总会出个给他。

  之后连打几把再捡到几把的我:……(捅了安定的窝)

  至于为什么两年我对此还记忆犹新——我当年得到他们时异常兴奋,带他们一起练级,想着让他们齐头并进。清光作为初始刀等级必然比晚到的安定高,那几天也着重想练个一队出来(根本没想到队伍组成以后竟然会严重偏科)

  我不论其他审神者当时是个什么感觉了,毕竟花丸里初期呈现的安定真的很安定,就算有时候皮一皮也赏心悦目。

  所以当初安定作队长找到boss点狂笑的时候我差点连本丸(手机)都吓掀过去。

  当时我整个人都是懵的以为自己打了把假刀,就此留下心理阴影啊有木有QAQ终于知道弹幕里其他婶婶吐槽不安定和不安定大魔王出处何在了,虽然对切开黑这种事也有心理准备但是安定啊……婶婶真的很想说——你笑声太魔性了,太魔性了,魔性啊,真的都吓哭了当时QAQ

  啊啊后来是什么个情况来着,加州拍着我的背一阵开解“好了好了安定他不是故意的,别哭啦他在本丸时还是很乖的不是么。”

  而安定当时抢了清光的誉就很开心,我顺势把他塞短刀队里让他先博美着去了。没让他看到我被吓成那副怂样【捂脸】

  结果没想到大魔王疯起来等级竟然疯的比清光都高了。我……我乖乖带清光又练了几遍赶上。

  咳好吧,就算如此我依旧爱他。毕竟也是个好孩子呢。(当初还没出极化设定,我:……)

  ——唉,吓得心肝颤——

  加州清光听到本丸大阵开启的时候立马宿舍里出来……那家伙终于肯回来了啊。

  过去比自己矮一厘米的家伙如今反了过来,成了自己矮她一厘米。

  这纯属回来气自己的吧!(我才知道清光设定165...抱歉我三次166了23333穿鞋盲看170我气死你哈哈哈哈【你)

  刚回来的审神者完全进入不了状态,落地的时候还差点被自己披着的斗篷绊个马趴。

  【这哪我谁,地方都怎么走来着(゚o゚;】

  这个审神者打真正来的时候就是个工作狂,政府告诉她所有操作事宜后她大部分时间都在闷头做事,这会儿这茫然的神情还真是许久未见了。

  “啊,清光!”审神者终于发现他了(我进门就忙着熟悉场地把清光“长期未归”的语音掐掉了我有罪|・ω・`)后来拿苏言机重新打的招呼)

  视线对上时加州清光时他长长叹出一口气“终于回来了,我还以为自己对你来说已经是无所谓的了……”

  当感觉到她遮脸白布后透出浓浓的求抱抱和对不起的感情时加州清光还是认了栽,领着她重新熟悉场地。

  锻刀的地方一年前打的两把刀还在那里等着人来给他贴上付丧神的纸人。

  经过一年的洗礼刀刃上难免落灰,审神者也早忘了当初的锻刀公式和时间,结果清光递来的符咒,手指尖有点颤【会是谁啊?会是谁啊。】

  ……遇见大和守的第一反应就是把他推给清光:“拿走,快拿走!”再遇到大和守的时候审神者就完全想起了被大魔王魔性笑声支配的恐惧。

  清光/安定:???

  当发现更新里刀剑们有了乱舞等级我默默撤出本丸看了眼政府标志:刀剑乱舞。

  嗯,这很乱舞。

  之后就把重复的刀剑全喂了对应的第一把就很快乐。

  •

  作为审神者,有个不成文的自我修养叫做:本丸的刀一把也不能给我碎糗!

  拒绝碎刀从我做起,今天也是爱刀刀们的一天!当初也是因为第一次遇到检非违使以为必定要碎刀了而跑出本丸调整心情,没想到一调就是一年。

  清光和安定的内番还是+0,爷爷还是没锻出来,远征归来的短刀们围着我问一期哥哥到底什么时候来,鹤球倒是趁乱出来以为能吓到人。

  就这么过了两天——

  加州清光觉得自己失宠了,审神者那个工作狂重新审视了自己现有的刀男后决定提高整体素质把所有刀的等级提升到同一水平线。

  自己这把等级最高的初始刀竟被塞进宿舍进入养老模式。

  “安定啊,阿路基是不是讨厌我了……”加州清光涂完指甲上最后一笔颜色无精打采的趴到桌子上“果然是觉得我不可爱了么?”

  大和守安定收拾床具淡定的回答道:“别傻了好么?当年我把她吓哭的时候也没见她把我揉成球喂谁。”(我当年真的差点喂了他。【过分了哦)

  不知道真实原因是不是因为安定,审神者拒绝成为家里蹲,并把自己硬生生从运动半残掰成了药研口中:“阿路基要是把刀,绝对机动爆表。”的风一般的女子,成天跟着出阵队伍到外面浪。但是……

  再后来要不是因为政府明确规定审神者不能出阵动手,清光觉得阿路基大概会拔出她那把伞剑跟刀男一起去钢溯行军。

  啊啊,这样跟安定比起来到底是谁更疯呢?

  不敢问啊。

  而继工作狂之后又被戳了莫须有的战斗狂标签的审神者正在送药研回本丸休息的路上感叹自家令剑真心抢誉狂魔从一级直杀到特化,简直流水的二队铁打的令剑。

  本丸这边,趁着审神者没回来大和守安定又开始不安定了“奈清光,我们要不要举办个派对啊?”

  “派对?干什么?”加州清光撑起脑袋,搭档看他兴致不高的样子热情不减“当然是为了欢迎阿路基回归的派对,咱们出去打溯行军吧!”

  加州:安定,阿路基的战斗狂属性不会是你教出来的吧……(不我自带的。)

  今日近侍是大和守安定,冲加州清光一吐舌头,调头一路跑到审神者房间拉开门子,意料之中的空荡荡却还是大喊:“阿路基,一队申请出阵!”

  缩小版婶婶正坐在药研肩膀上看地图和全息影像,半路被大和守这一嗓子喊了个倒仰,手动调整了全息影像的喇叭响度“知啦,早去早回。”

  药研则有些担忧“都不问问他们去哪个时代么?”

  “安,你婶婶我稳扎稳打型图都没推多少,现有的图一队趟着玩都没问题。”

  这有什么值得高兴的么???(不值得!)

  得到许可大和守安定博美般速度冲去楼下拽上清光开始摇集合铃铛“米娜桑!准备出阵啦!”

  ……

  大和守安定推了4-3拎一把骨喰藤四郎回来时鲶尾藤四郎整个人都亢奋了“兄弟!”

  婶婶表示她从全息影像里看到了……是我打不出的刀!but!

  “安定你们找个人来接我成么?”

  “诶?”

  “药研他们……”大和守回头时看到集体黄脸的二队空降本丸,队长药研肩膀上却没了审神者。

  婶婶在一片丛林里撩起挡脸的白布露出下面遮盖的表情——堪比死鱼“路遇检非违使我开了个大让他们遁了。”但是送不回自己。

  本丸众刀:……

  但是自家审神者最大的弱点——路痴。

  ⭐️啊哈哈哈哈(棒读)

  这里有多少真事随便猜,本来不想用婶婶的身份掺和他们太多事结果发现刹不住|・ω・`)唉

  我真的好羡慕有兄弟的家伙真的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看三次元能组团搞事的那些人我也是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抱紧自己的小被几QAQ)

  好伤心啊……

  遇到检非违使不想打怎么办:检非开局不要选队形,退出重进游戏刀装和刀都不会损坏。就是刀会黄脸【亲测*3不知道算不算bug会不会被优化。】


评论 ( 1 )
热度 ( 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樾湫黎`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