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樾湫黎`忆

一只年更遥——巨想工作。多坑横跳,主页置顶随时更新行动状态

我和我家刀的日常

  (二)会听到吗?

  “摸摸我很开心吗?”开心

  “不厌倦么”不厌倦的

  “啊啊,太缠人了啦!”诶嘿嘿

  你们的每一句话我都有答哦

  但是你听得到么?真的听得到么。

  其实每次出阵都有跟着的,只是不会被看到而已。

  出阵回来挂了彩会心疼的

  重伤的时候都是提心吊胆生怕再被砍一刀。

  只要稍微累了就会把刀拉下来让他回宿舍休息。

  樱吹雪的花瓣又落到那里去了啊?

  景趣该换成现世季节一致的么?会冷的吧。

  有好多好多话想说也有好多事想做。但是听得到么?真的看得到吗?

  啊啊…其实刀剑们不自信的时候,审神者也没好到哪里去嘛。真差劲啊。

  嘛,他们在一起开心就好,想怎么皮就怎么皮好了,婶婶惯着,只要别碎刀什么都好说。

  •

  修复重伤骨喰要三小时左右,把他送进手入室的时候心跳还没缓回来。

  选错了地点,溯行军实力超出预期的结果轻则受伤重则碎刀。

  吐出一口浊气,到现在还心有余悸。连续出阵的二队队员换了一波又一波,骨喰和令剑还飘着樱吹雪,分明前一刻还觉得他们两个精神过头了,下一刻

  重伤

  血量成1

  审神者是没法作为战力出阵的,只能看着,发生了什么都只能看着。

  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乃至骨喰他当时说了什么,到底是谁砍的他都一概没有印象。

  分明面上很平静,脑子却炸了锅一般“别碎别碎别碎——”要是再有谁砍他一刀我会逃的吧。肯定会逃。

  令剑轻伤,长谷部中伤

  ……

  该说万幸么?那一场下来就没再被砍,背着骨喰把他塞进手入室几乎用了剩下的所有力气,关上门就坐到了外面捏着加速符。

  给了他们就……快跑吧。

  战场上分明受伤的的令剑笑着砍了溯行军,跟我炫耀写着誉的金牌,进了手入室却喊疼喊的比骨喰还大声。

  长谷部大概会让令剑小声点别让我担心吧。

  关了全息影像把自己关在审神者房间的柜子里,真是差劲啊…

  忘记什么时候睡着的了,醒来时是盖着被子的。

  迷糊着转到了锻刀室,委托符*11

  “???”我记得早上还是

  二队归来,骨喰进了锻刀室“啊,阿路基。正好”他递过来一块木牌“今天第十二个。”

  委托符

  早上跟清光抱怨过的“有材料但委托符都被锻没了。”

  木了一下午的表情终于开裂,虽然笑了却说不上其中还掺着什么感觉“谢谢呐。”

  被听到了。

  ⭐️三次元,自己受伤我就很淡定,但是看不得别人的伤口。

  上午刚吐槽有材料却没委托符,带骨喰练级时他就连续一路略过boss点去资源那里拿委托符,我:……妈妈他好乖啊。

  家里委托符到现在还没用完(锻到没材料了orz)


评论 ( 1 )
热度 ( 5 )

© 〃千樾湫黎`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