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樾湫黎`忆

一只年更遥——巨想工作。多坑横跳,主页置顶随时更新行动状态

【九垣/亲情向】清静峰双峰主

  【九垣/亲情向】清静峰双峰主(三十八) 

 

  昏睡不是什么好感觉,浑浑噩噩不知今夕是何夕,是否一醒来就换了天地。 

 

  …… 

 

  然而这种担心不会在沈垣身上体现,起码现在这个剧情走向的阶段不会ฅ(´-ω-`)ฅ 

 

  问他在干嘛? 

 

  玄幻世界,高人昏迷大多会困在自己的异想世界里,或者追溯往昔想像自己回到过去去完成曾经的夙愿,心满意足后自然会醒来,还有一种听说是需要真爱之人献上一个吻……“什么玩意?!你小说看多了吧!” 

 

  摔!这破系统你打牌就打牌,你以为讲白雪公主还是睡美人啊你! 

 

  此时,系统主机脑袋上有一摞牌,凌空一张出现【王炸!】 

 

  沈垣:“顺子!” 

 

  沈垣昏迷,就是一片黑,但是他有系统啊,不会无聊。 

 

  终于发现系统还有点用处了。 

 

  系统:【望天,这什么神奇功能,有系统是被这么用么!有你这个宿主真是我八百辈子倒的血霉!】 

 

  “哇,没想到你这系统活的时间满长的,因为祸害遗千年么?告诉我秘诀呗。”沈垣完全无视系统的怨念,盘腿坐在一片虚无中抽出手中扑克“炸,我赢了。” 

 

  系统:【……】我不想跟他聊了,上帝视角,能把他踢出去了不。 

 

  苍穹山派的时间还在继续,但对于沈垣是静止的,他昏迷以后因为VIP的功效可以保持自身意志清醒,不再眼睛一闭一睁,好多事情就快进出去了。 

 

  他在“睡觉”期间和自己这个经常被静音的系统深入了解了一下,发现这一期系统还是蛮好聊的,还能陪他打游戏。 

 

  头一回觉得作为宿主我有了小主风范了!系统:【你这么觉得的时候就已经没了。】系统在它的主界面狠记了沈垣一笔,等着他醒就扣他b格。 

 

  沈大大又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被自己作死了呢。 

 

  • 

 

  沈垣内里过的飘飘然,外面木清芳还在奋力搞自己的研究,终于,在一个阴雨连绵的日子,出了结果。 

 

  沈九那个气啊,因为木清芳研究出的解毒方法根本算得上残缺不全。 

 

  这魔族毒物叫无可解,光听名字就知道这坏玩意儿没得解,木师弟研究出的法子根本无法根治,只能抑制,沈九拿过木清芳开的方子研究,总共需要每月服用四味药材加一名灵力高强的人帮助调息。 

 

  就算这样也会不时出现灵力堵塞,运转不灵的情况。 

 

  “……”玩命呢这是?众所周知高阶修士对决一不留神就可能送命,更何况打着打着突然没火儿了那还了得? 

 

  “……”不对,那是他的事,与我何干?别想让我装介歇性没火。 

 

  想通这一层,木清芳才见沈九原本很是精彩闭嘴不断变脸的情况有所好转。 

 

  “行了,明天就把那家伙砸醒好了。”沈九状似仙风道骨的把方子拍到桌子上回了客房——为了躲洛冰河,沈九也是头一回去别的峰主山上“避难”了。 

 

  他可不想成天被洛冰河或者别的弟子追着对他的情况问东问西。 

 

  隔天,岳清源回来,沈垣是被木清芳拿针刺穴扎醒的。 

 

  “……?” 

 

  沈垣:我记得以前是睡到自然醒来着,这回怎么这么简单粗暴??? 

 

  系统:【你也不看看谁要求的。】 

 

  沈九:“啊嚏——”【我分明说是砸醒,木师弟太仁慈了。】 

 

  沈垣有那么一丢丢怨念:我台球还没打完呢! 

 

  …… 

 

  …… 

 

  “早知如此,我就不该下山亲自去安排仙盟大会的事宜。连累阿垣你……”岳清源叹着,沈垣本来想接话却被沈九抢了“是啊,你就不该去,门派都差点就被掀了。” 

 

  柳清歌皱眉“沈……”沈九挑眉扇面一展打断道“怎么?柳师弟是觉得师兄说错了么?先看看你的手!” 

 

  柳清歌原本想让沈九注意言辞,没想到刚说一个字就被当了枪使,岳清源回身有些歉意“是我欠考虑了,师弟们都是保护门派的有功之人。你们也知道,阿垣他来门里的时间毕竟短,忍不住就多担心些…” 

 

  “他是我弟弟,犯不上掌门担待。” 

 

  沈垣:……九哥你这样会把天聊死的你知道么? 

 

  问题是怎么办啊掌门和沈九一吵起来炮火味连天(单方面)我这会儿插话会不会被九哥轰死?风中凌乱_(:з」∠)_ 

 

  “九哥你……多喝点热水吧。” 

 

  全场:??? 

 

  • 

 

  等着全体好不容易安静了一时片刻,脑子都正常运转以后他们才开始聊正事。 

 

  沈垣伤的最重,但清静峰峰主是两个人,所以最后决定沈垣少用灵力尽快养好根基,柳清歌的事赏罚分明后也告一段落,沈九执意不要岳清源管,其他人也好生劝了半天。几人又谈了些魔族入侵当日的细节问题,随后散去。岳清源难得沉了面色,准备策划几场大型的人界剿魔,木清芳准备继续琢磨解毒之法,竹舍内,沈垣给沈九倒了杯热水。 

 

  沈九:去他的热水。 

 

  “九哥,我知道你气,但是别都撒到掌门师兄身上可好?毕竟是我自己不小心,再者仙盟大会本来就是各派掌门共同协商安排的大事,师兄不到场怎么能行?”他心平气和慢慢劝着,希望他们心境之间能有所影响“相信九哥是了解师兄的性子的,出此一役,他可能会打算一辈子再也不下山,死守苍穹山派都是有可能。难道九哥希望如此拴着师兄一世?” 

 

  “谁爱了解他谁了解去,我不了解。与我无关!” 

 

  沈垣见沈九不理他,举着水幽幽道“阿垣不才近期刚学成木工,修二胡一把,要听听么?” 

 

  …… 

 

  “……水拿来!” 

 

  FIN 

 

  ⭐️为什么沈九没去别的峰主那里借宿? 

 

  柳清歌见面掐、齐清萋是女的、岳清源那边不可能去、醉仙峰的灌他酒、苦行峰床太硬(竹舍的床就不硬了么?) 

 

  被嫌弃了个遍呢。 

 

  神知道我多不会吵架!我尬死了好么,想了半天只好打岔! 

 

  为了家庭和睦苦口婆心沈老师orz


评论 ( 16 )
热度 ( 893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樾湫黎`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