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樾湫黎`忆

一只年更遥——巨想工作。多坑横跳,主页置顶随时更新行动状态

【九垣/亲情向】清静峰双峰主

  【九垣/亲情向】清静峰双峰主(三十六) 

  今天也是清静峰失去清静的一天。 

  清静峰峰主回峰,第一件事就是被书柜砸了,书柜夹层里不知是谁放了盒针,倒下时全撒出来不说还全招呼到某峰主的背上。 

  拿药箱的木清芳:…… 

  来看手的柳清歌:…… 

  中着毒的沈清秋:zzZZz... 

  凑热闹的齐清萋:“摔,你俩能不能省点心,能不能?!” 

  被扎成刺猬的沈九表示:谁推的柜子,我要跟他没完! 

  然而推到柜子的就是他自己。系统:【慢搞不送。】 

  岳清源还在回门派的路上,但对门里命令已到:柳师弟给老子去领罚。 

  咳,原话是:师弟们护门派有功,但柳师弟的措施过激,去闭关几月反省便可。 

  附赠岳某人在各派掌门聚首时得到的奇遇:千年灵芝孢子粉,跌打损伤有奇效,本来是想回来给阿垣的(沈老师你是有多不让掌门放心),现在就先给了吧。|・ω・`)唉,不省心的瓜娃子。 

  沈九同沈垣一般咸鱼躺的时候一万个不甘心,柳清歌自残式挡针居然比他多三根。 

  三根!要是再能控一片叶子也能挡住,为什么灵力就不够了呢?不甘心,再扎一次吧(`皿´) 

  这思想要是让齐清萋知道八成要灌他一脑袋茶叶嘲讽他喝茶喝多了进脑子里搅浆糊。柳清歌沉默无语的看手被绑成粽子,齐清萋玩的起劲,木清芳拦不住…也不敢拦_(:з」∠)_ 

  各峰小辈跟着柳清歌自残那帮沾枕头就着,定义为失血过多。木清芳查过他们体内是否有余毒,这种情况不可避免,毕竟人心都是肉长的,真没多少像柳清歌割生肉能干脆到令人发指。 

  下手慢和下手浅的不可避免要长痛下去了,魔族进犯这事让不少家里还有点背景的人家要把受伤的孩子接回去。毕竟是自家孩子,看不得他丢命不是? 

  但好在没有拼命觉悟的人比较少,苍穹山派流失的弟子数量在木清芳看来已经少到让他惊讶。 

  好在百战峰峰主对自己很凶残(…)他身上没有余毒,伤口很是吓人,整个手掌削掉一层肉而鲜血淋漓,也难怪齐清萋非要把他裹成粽子,因为就算那样绷带最外层也透出一股淡红色,里面的绷带不用看也知道是被浸透了。 

  除了手还有胳膊、腰、腿甚至是脸,都有缺肉的地方,比较危险的都让木清芳下手治理,沈九那边趴着动用灵力给自己上药,真气运行三个小周天时木齐二人总算数落完柳清歌,沈九表示呵呵。 

  叫你浪。 

  柳清歌似有所感,眼睛瞪过去。柳沈二人眼神交汇,这两个冤家现在动不了手也要用气势吓死对方,四目之间如有青紫两道闪电在互殴,噼啪乱响。 

  师弟师妹自觉无法,只好去抽竹舍内师兄的存货——沏茶看戏。 

  竹舍外,清静峰的弟子们作为伤的较少的一支自觉肩负起扛伤员的重任,修虹桥,送同门,传消息,有条不紊。 

  明帆咋舌,要说平常这种事都是安定峰干的,现在接手这些杂事觉得好生麻烦。清静峰一脉多的是文艺青年,虽然这几年是浪了点但也不可否认人家根儿是书香子弟。 

  搬砖神马的…速度慢啊。 

  好在各峰总有一撮人是干活比较多的,比如——洛冰河护厨大梯队那帮师弟们。 

  干活的中坚力量,清静峰最快的一帮没有之一,现在才觉出人家的好来,明帆整顿洛冰河小组成员决定在此期间暂时和他们握手言和。 

  至于大梯队的人干活为什么快……为了让洛冰河开小灶啊!好吃的就是动力有没有!早点干完早点吃饭啊喂! 

  要不是因为洛冰河是弟子,清静峰的厨子绝对会失业。 

  整顿小组的人夹一口菜放进嘴里顿时内心泪流满面——准备隔天反水(明帆:你们Σ(っ°Д°;)っ) 

  • 

  除却齐清萋是把事物堆给柳溟烟自个儿御剑飞到清静峰的,剩下的峰主兢兢业业修自己的虹桥,速度较安定峰慢很多,好在胜利会师做到两天内全线畅通。 

  交换信息处理好后期事物,把剩下的活堆给安定峰的,各峰小辈欢脱当起甩手掌柜回家喝水。 

  洛冰河回清静峰没急着师尊,先行一步跑去厨房,宁婴婴同明帆跑去竹舍,木清芳刚好给沈垣换完今日份的药正要回峰。 

  洛冰河端着粥走近竹舍时才见宁婴婴缩成小小的一团在角落里蹲蘑菇。 

  “师姐,怎么了?”他放好粥盒一并蹲到她旁边,两团小家伙一起在角落找蘑菇。宁婴婴无精打采道“木师叔说师尊中的无可解他现在没法根除,就连师尊什么时候醒都没法预测。”说着说着宁婴婴就开始掉金豆豆,小嘴撇着更不高兴了“阿洛,你说派里的师兄弟们都醒了,师尊怎么还在睡啊。”她头顶蘑菇都要长出来了,脸埋在臂弯里“师尊什么时候醒醒来……呜—” 

  “…师尊肯定会醒的。”洛冰河脸上挂笑,轻声安慰“师尊最喜欢咱们了,一定会醒的。” 

  安慰完洛冰河就站起来,拿着粥盒,想逃似的转身道“师姐,一起给师尊送粥吧,说不定这几天师尊就醒了。” 

  说不定呢? 

  FIN 

  ⭐️我跟你讲,一担拖更,就想一直拖。怕不是有毒哦(´-ω-`) 

  拖更一时爽,一直拖更一直爽(你可闭嘴吧) 

  双峰主光荣又双叒趴窝一起养伤了,什么时候这俩人才能发现镜面人体质哦。 

  齐清萋作为名字的峰主,甩手掌柜当的不要太爽(讲真我也不知道她啥时候跑出来的。)

评论 ( 23 )
热度 ( 84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樾湫黎`忆 | Powered by LOFTER